Stop your crying baby it's a sign of the time.

跳发和扣球真的太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还有Noya在对打铁工的时候超——帅气救球!
讲真虽然我对大王不感冒,但是一直觉得他的杀人发球全剧最帅!抛球之后压低身体开始助跑,加上拉拉队的配音,巨大力量和超高精准度,超振奋人心的啊
以及跳发跟跳飘风格差的太多了。一直觉得山口发跳飘就轻飘飘的,影山版杀人发球就超有气势。
扣球也是。日向跟其他主攻手也不一样,副攻更多是速攻,速度快了,力量跟不上。主攻手则更多后排(相对于网前)大力扣球。不管怎么说在关注看来,都超有动态感。各家王牌都是些力量型选手,东峰,岩泉,若利君的力量感觉都出框了。
真的觉得他们扣球的姿势真的太美啊,就是那种力量与活力?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反正觉得超级迷人。

也顺便吹一吹Noya经典救球场面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爬上山看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